a4

經營理念

深 耕 經 營   專 業 技 術

機 動 應 變   滿 意 服 務

經營理念

本公司經營理念秉持「深耕經營,專業技術,機動應變,滿意服務」,來標榜對每一個客戶的使命及服務宗旨。公司服務團隊的主要核心成員皆在IT業界服務皆有15年以上之資歷,擁有高素質的員工、完善的服務、堅持我們的承諾,除工程師本身專精的技能領域外,依其服務累積多年之實務經驗,與在客戶服務管理與關係維繫上,持續提升公司核心競爭力,對於公司的每一個客戶皆抱持永續服務的態度,以負責任的精神,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,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方案,自許以獲得服務單位的高滿意度為榮。

為擴大業務經營範圍陸續在軟體應用、網路通訊、機房維運方面引進最具市場潛力的資訊產品及服務,並持續積極與國際知名電腦大廠商進行各種行銷策略合作,累積多年在軍、公、政、教、警等機關以及大型企業集團(如 台塑、長庚、遠東、統一、奇美、廣達….等)的服務經驗,加上政府擴大內需的支持可望維持並加速獲利成長。

我們以用心、務實、負責任及全力以赴的態度,執行我們客戶所交付的專案,為客戶創造最大的效益與價值。在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下,營業規模穩定成長,並建立起客戶與同業間的優良商譽及口碑。

關於我們

公司名稱 延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
董事長 梁維志
公司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寶慶街50巷17號7樓之8
成立時間 102年8月19日
主要營業項目 系統整合專案規劃

網路及資訊安全解決方案

集中採購共同供應契約銷售

各級政府機關軟硬體維護服務/IT顧問

資料庫系統/虛擬化方案/儲存設備

各機關/企業網路設備與機房維護

資本額 新台幣一千萬元整

獲獎紀錄